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卫生工委丘孟军副书记一行赴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口腔医院(坪山)调研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4-22 10:2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0年4月21日下午,市委卫生工委丘孟军副书记、黄舜艳处长一行到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口腔医院(坪山)调研,现场察看医院建设和开业准备情况,并听取专题工作汇报。医院党总支书记张超,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吴补领陪同调研。

  丘孟军副书记一行重点察看了即将启用的医院主楼,详细了解每层楼的功能分区、医疗及教学设备到位安装情况,人员配备情况等,随后听取了专题工作汇报,了解医院组织建设及党员发展情况。

  丘书记对项目一期的规划布局及医院筹建情况表示赞赏,对医院申领医疗执业许可证,准备正式开业充满期待;并希望医院积极利用开业前窗口期,加强与市、区各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对内早日开展形式多样基本组织生活,对外要硬件资源和医院文化两手抓,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品质。

  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口腔医院(坪山)

附件下载

1-image001.jpg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