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卫生健康委罗乐宣主任作客“民心桥”节目与市民交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4-07 17:2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4月7日上午,市委卫生工委书记,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罗乐宣作客深圳电台先锋898《民心桥》节目现场,就当前市民群众广泛关注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与听众交流互动。

罗乐宣主任作客“民心桥”节目

  节目开始,罗乐宣主任简要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情况。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深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依法采取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防控举措,全民战“疫”,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本地疫情得到全面控制,本土病例已“清零”。当前的疫情防控的重点是做好境外疫情输入的防控、无症状感染者的及时发现和管控等。

  在“民心桥”上,罗乐宣主任还就疫情监测预警、防止疫情蔓延传播、患者医疗救治、依法开展疫情防控等工作,与听众交流抗“疫”经验成效,并特别为全体市民在抗“疫”体现出的社会责任感和防护意识点赞。节目中,罗乐宣主任和其他参与节目的处室负责人就市民电话咨询问题和网民留言进行了详细解释和答复。同时,就当前和下一步防控工作的政策措施进行解读,呼吁市民继续配合政府相关部门落实相关防控措施,注意保持良好的个人习惯并做好个人防护。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