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卫生健康委罗乐宣主任一行到市医疗专服中心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和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4-30 17:3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02.jpg

03.jpg

  2020年4月30日上午,“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市卫生健康委罗乐宣主任和吕光华副主任率委相关处室领导一行共8人,到市医疗专服中心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和疫情防控督导工作。市医疗专服中心陈正耿主任和领导班子陪同检查并听取了相关意见。

  陈正耿主任和领导班子汇报了疫情期间和节日期间,中心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市医疗专服中心作为我市公立医用布草洗涤消毒制作专业服务机构,与全市公共卫生安全保障息息相关,特殊时期更应加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力度。吕光华副主任肯定了中心安全生产工作,强调仍需加强中心员工消防器材的使用和演练,重视电动车的摆放和充电。罗乐宣主任在详细了解市医疗专服中心开展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后,对中心所做“人防、物防、技防”的工作及疫情期间“零感染”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许,重点对中心的洗涤消毒车间、锅炉、危化品仓库进行实地检查指导,同时指示市医疗专服中心要继续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全力尽快推进中心二期工程的建设,为构建粤港澳大湾区卫生健康事业提供专业化、高质量服务。

市医疗专服中心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