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卫生健康委主任罗乐宣一行莅临市疾控中心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4-30 17:3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04.jpg

05.jpg

06.jpg

  4月30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主任罗乐宣、副主任吕光华及公卫处、财务处、应急办负责人等一行莅临市疾控中心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参加座谈会听取了市疾控中心的相关情况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具体工作要求。

  检查组首先对中心总监控室、理化实验室、生物样本库等场所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了监控设备日常运维情况,对实验室的安全警示标识、灭火器具等消防设施以及超低温冰箱断电保护系统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

  座谈会上,检查组高度评价了我中心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和新冠防控工作成效,同时对我中心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更高更细的要求。吕光华副主任提出需对靠近实验楼的山坡进行定期巡查,根据天气预报提前采取措施,预防可能发生的滑坡、雨水倒灌等自然灾害。罗乐宣主任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根据业务发展需求同步强化技防、物防及人防,目前加强技防仍是重中之重;二是安全生产工作要采取责任到人、标准化管理等管理模式,做到细致规范;三是要提防生物安全事故,时刻敲响警钟,做好自身防护措施。

市疾控中心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