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图片新闻

2020年深圳市第二季度病残儿医学鉴定工作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6-22 10:4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41634.jpg

  6月19日上午,由市健研中心妇幼健康研究部承办的2020年深圳市第二季度病残儿医学鉴定工作于市健研中心B栋一楼会议室举行。本次鉴定会由市卫生健康委家妇处张慧敏调研员主持,邀请了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康宁医院共5位专家参与,市健研中心闵娟副主任出席工作会议。

  受疫情持续影响,病残儿医学鉴定工作依旧采用线上视频方式进行。鉴定现场,专家们克服远程鉴定的困难,仔细询问病残儿患病情况,并向患儿父母了解病史及家族遗传史。通过查看病历、治疗过程等相关资料,认真讨论、分析患儿情况,并得出科学的鉴定结论。此次鉴定依旧采用现场记录的形式,由专家现场出具结论,专人即时记录专家鉴定意见,现场完成病残儿鉴定结论打印及专家签字。

  此次鉴定工作在各位专家、相关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圆满完成。鉴定过程中发现某些病残患儿是由于未进行全面准确的产前筛查和产前诊断而导致的,我们将总结前期经验,通过鉴定工作帮助提升全市医院的产前筛查水准。

市健研中心 曾嘉瑜 任佳静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