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图片新闻

海口市卫生健康委考察调研深圳市卫生健康发展研究中心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11-06 14:0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6.jpg

17.jpg

18_副本.jpg

  11月3日下午,海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吴亮等一行10人来市健研中心考察交流。中心主任姚克勤、副主任闵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姚克勤主任首先作欢迎致辞,对海口市卫生健康委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卫生战略研究部伍丽群部长、家庭发展部关婷部长、妇幼健康部胡序怀部长、药具管理站谭政站长、分子医学实验室段山部长分别发言,对中心机构改革情况、部门定位及人员结构、科研课题进展、计划生育职能划转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吴亮副主任对市健研中心的管理理念和运作模式给予高度赞赏,他指出,随着国家计划生育政策调整,卫生和计划生育部门职能整合,海口市卫生健康工作正面临着新的问题和挑战,希望此行能够开阔眼界,拓宽思路,借鉴深圳好的经验和做法。

  双方就如何推动卫生健康和计划生育工作的深度融合以及如何科学合理调整计划生育相关职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吴亮副主任表示,希望今后双方能多交流沟通,期待深圳市健研中心能为海口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供有价值的政策咨询建议。

市健研中心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