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图片新闻

深圳市预防医学会环境卫生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28 16:3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02.jpg

  为切实提高深圳市环境卫生工作水平,推动环境卫生学科的发展,4月23日,深圳市预防医学会环境卫生专业委员会在盐田区大梅沙雅兰酒店召开换届选举会议,中华预防医学会环境卫生分会主任委员、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所长施小明、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彭朝琼等共50余人参加。

  会议由市预防医学会副秘书长李玲主持,第三届环境卫生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余淑苑对过去5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宣读换届选举批复和选举办法,介绍新一届环境卫生专业委员会候选人基本情况。与会委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环境卫生专业委员会委员,余淑苑为主任委员,谢锦尧、柯跃斌、陈传德、段永翔、李学云、张强、刘宁、季佳佳为副主任委员,张志城为顾问,周国宏等39人为委员。施小明所长和彭朝琼副主任为新一届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颁发了聘书。

  施小明所长对深圳市预防医学会第四届环境卫生专业委员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深圳环境卫生专业委员会继续做好环境卫生工作,聚焦深圳环境健康领域,提高科研能力,为建设深圳环境卫生事业和健康城市贡献力量,为推动环境卫生学科发展继续努力。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