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卫生健康委吕光华副主任带队到市疾控中心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29 15:0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04.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讲话精神,做好“五·一”假期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4月28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吕光华带队到市疾控中心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应急办处长吴晓瑾、副处长田永张等陪同。

  吕光华副主任重点检查了市疾控中心日常运行管理、安全保卫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听取市疾控中心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和整改落实情况汇报。

  吕光华副主任对市疾控中心安全生产整改工作进展表示肯定,并强调,制度要靠人来落实,做好全员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安全意识是关键,希望市疾控中心积极加强三防能力建设,争取成为安全管理工作的标杆单位。

市疾控中心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