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图片新闻

深圳市急救中心支援盐田区完成第四轮核酸检测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6-08 15:3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盐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开展盐田区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2021年6月2日,深圳市急救中心接到支援任务后,立即在一天时间内组建了一支由6名医生和14名护士组成的队伍。

  2021年6月4日上午11:00,深圳市急救中心支援核酸检测队伍集结出发。中心周强主任、朱虹副主任、吴仍裕副主任为队员们送行、鼓劲,与此同时,中心周强主任强调了工作纪律,要求全体队员在核酸检测现场听从指挥、规范操作,既要又快又好完成核酸检测任务,又要做到“零感染”。

  6月4日下午14:00,经过两轮核酸检测取样专项培训的深圳市急救中心核酸检测队开始了紧张繁忙的工作。为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针对年迈或行动不便的市民,深圳市急救中心核酸检测队员还采取上门的方式进行取样。

  6月5日晚上10:30,盐田区第四轮核酸检测工作全面结束,深圳市急救中心派出的20名队员在一天半时间内,共取样8502人次,圆满完成了本次支援任务。

深圳市急救中心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