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卫生健康委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7-02 16:3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7月1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及市委卫生工委隶属党组织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其中,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共设立2个集中观看点,193名党员干部、职工现场观看。30个隶属党组织共设立86个集中观看点,24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现场观看。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市委卫生工委各隶属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集中收看。

  大家一致认为,大会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热情。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回顾了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英勇顽强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并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作出了全面部署。讲话高瞻远瞩、气势磅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蕴含着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和实践力量,是指引我们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朝着伟大梦想奋勇前进的纲领性文献。

  委机关党员、干部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确保绝对忠诚可靠,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1+1+9”工作部署、市委“1+10+10”工作安排,主动担当重任,甘于奉献、勇于拼搏,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深入实施健康深圳行动计划,加快推进全新机制的医学科学院建设,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构建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加快打造健康中国“深圳样板”,努力实现“幼有善育”“病有良医”“老有颐养”。广大医护党员表示,要把响应总书记、党中央号召落实在具体工作中,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将“堡垒”驻守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让党旗红遍最关键的地方,以艰辛和汗水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党旗增光添彩,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1.jpg

2.jpg

3.jpg

4.jpg

市卫生健康委 党工委办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