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图片新闻

王伟中书记、覃伟中市长到光明现场开展防院感“走流程”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8-19 17:0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1年8月18日,市委书记王伟中、市长覃伟中到光明区,深入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深圳)现场进行调研,开展防院感“走流程”督导检查,并来到医院远程会诊中心,通过连线慰问了奋战在隔离病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感谢他们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的贡献,叮嘱大家在救护患者的同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王伟中同志强调,各级医疗卫生机构要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制度,加强门诊、急诊、住院病区等管理,加强防院感培训,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坚决守住防院感底线。市领导程步一、聂新平、郑红波、王幼鹏,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吴红艳、副主任吕光华参加了调研。

1.jpg

2.jpg

市卫生健康委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