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卫生健康委吴红艳主任带队赴市医师协会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8-19 20:3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jpg

  2021年8月19日,正值第四个“中国医师节”之际,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吴红艳、副主任吕光华及相关处室等一行赴市医师协会进行调研。市医师协会会长杨卓欣等陪同调研。

  会上,市医师协会会长杨卓欣代表协会做了工作汇报,与会同志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之后,吴红艳主任作了讲话,认为市医师协会成立10年来,秉承“服务、协调、自律、维权、监督、管理”宗旨,团结、带领深圳执业医师和医疗机构不断加强医德医风建设、自觉遵守执业规范,在恪守以人为本、救死扶伤的职业操守,提高医疗服务质量,营造和谐的医患关系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受到国家和省医师协会的充分肯定。下来,希望协会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要依法依规办会,要向同行等协会学习,特别是在关心关爱医师方面多做一些工作,多做一些研究,加强人文关怀,切实维护好医生的权益。

  最后,吴红艳主任强调,广大医务工作者是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医务工作者牢记使命、闻令而动、白衣为甲、冲锋在前,以硬作风、硬措施,夜以继日、接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辛劳和汗水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为抗击疫情付出了艰苦努力、作出了重大贡献,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赢得了全市市民的高度评价,是当之无愧的“最美逆行者”和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今天恰逢中国医师者,借此机会,向在座的各位以及奋战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医务工作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十四五”时期,是深圳实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第一阶段发展目标的五年,深圳市、市委,第七次党代会提出,要全面推进健康深圳建设,建成一流的健康城市和国际化医疗中心城市。希望全市医务工作者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卫生健康职业精神,崇尚医德、钻研医术、秉持医风、勇担重任,为建设健康深圳,为加快实现“病有良医”,增进市民健康福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