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卫生健康委爱卫处调研指导全市慢性病防治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07 17:2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2021年9月3日,市卫生健康委爱国卫生处处长朱毅朝、四级调研员杨军华、一级主任科员刘珉赴市慢性病防治中心进行调研指导。市慢性病防治中心党委书记兼中心主任刘扩军、党委副书记兼中心副主任赵志广和洪文旭,以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市慢性病防治中心党委书记、中心主任刘扩军主持会议,介绍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对中心的战略定位和未来规划。赵志广副主任全面汇报了中心的发展历程、“十三五”工作回顾、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十四五”工作思路。洪文旭副主任介绍了深圳市皮肤病专科医院、皮肤病制剂中心建设,以及重大慢性病精准检测平台进展。双方深入交流了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慢性病防治信息化建设、口腔窝沟封闭民生实事、重点癌症早诊早治等公共卫生项目工作。

  最后,朱毅朝处长充分肯定了慢性病防治“一体一院两翼三中心一品牌”的“十四五”战略定位,强调进一步发扬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打造慢性病防治品牌项目,做好卫生经济学和防控效果评估,体现防控社会价值,同时加强医防融合,梳理工作短板,认真抓好落实,促进慢性病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今后进一步强化慢性病防控政策研究,在慢性病综合防控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