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疾控中心成功举办2022年全市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培训班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2-04-27 17:0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全面总结2021年深圳市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安排,4月26日,市疾控中心举办2022年深圳市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线上视频培训班。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彭朝琼出席开班仪式,各区疾控中心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全市54所食源性疾病监测医院共120余人参会。

  市疾控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卫生微生物检测所、理化检测所分别总结了2021年深圳市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和食源性疾病监测、相关微生物和理化检验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2022年工作计划与安排,并对各项监测工作的任务分配、任务要求、数据上报、采样和检测等重点内容进行了针对性讲解与培训。

  彭朝琼副主任在会上提出,2021年我市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和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顺利进行,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同时对各有关机构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模式下如何推动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强调应进一步加强对毒蘑菇中毒为主的食物中毒的预防控制与监测,全面提升食品安全风险监测与风险研判能力,按期按质落实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注重实效、指导性强,受到与会者广泛好评,为进一步理清2022年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思路、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09.jpg

2022年深圳市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培训班主会场

10.jpg

2022年深圳市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培训班-罗湖分会场

11.jpg

2022年深圳市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培训班-福田分会场

市疾控中心 张锦周 刘建平 供稿/钟亮玮 修订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