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文件通知

市卫生健康委关于深圳市第六届家庭亲子阅读DV大赛评选结果的通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9-08-14 10:2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区(新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市健研中心:

  为培养幼儿阅读兴趣和良好的阅读习惯,增强和发展幼儿语言理解和表达能力,进一步分享和介绍家庭亲子阅读实践的好方法,我委主办、市健研中心承办了“第六届家庭亲子阅读DV大赛”。大赛启动以来,得到各区(新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科学育儿指导中心(站)、市学前教育协会及市爱阅公益基金会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宣传,众多家庭踊跃参与。截至6月30日,共收到作品658部,经过专家组严格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入围奖40名及优秀组织奖6个。获奖名单请见附件。

  希望获奖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多的优秀作品,带动更多的家庭重视亲子阅读,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科学育儿水平、促进儿童早期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市卫生健康委

2019年8月9日

  (联系人:黄津津,联系电话:88113870)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