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文件通知

市卫生健康委关于2018年全市集中式供水单位量化分级评审结果的通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9-03-19 10:4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卫健公卫〔2019〕9号

  为促进我市集中式供水单位进一步提升自身卫生管理水平,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群众饮用水卫生安全,维护消费者健康与知情权益,2018年我委组织全市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对全市持有有效卫生许可证集中式供水单位开展了量化分级评审工作。2018年全市共有集中式供水单位51家,符合量化分级评审的共48家。经评审,获卫生信誉度等级A级单位40家(占比83.3%);B级单位8家(占比16.7%);C级单位0家。为保障市民知情权和监督权,现拟将评审结果予以通告,以促进全市集中式供水单位进一步强化法律意识与自身管理,切实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要求,履行并落实主体责任,努力为我市提供更优质、更健康的生活饮用水。

市卫生健康委

2019年3月14日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