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文件通知

市卫生计生委关于深圳市第五届亲子阅读家庭DV大赛评选结果的通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8-11-09 09:5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卫计家庭〔2018〕9号

各区(新区)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市健研中心:

  为倡导亲子阅读从零岁开始,引导婴幼儿家庭营造阅读环境和氛围,由市卫生计生委主办,市卫生健康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的《深圳市第五届亲子阅读家庭DV大赛》活动圆满结束。本次大赛自2018年4月启动,8月31日截止收稿以来,获得各区科学育儿指导中心(站)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宣传,众多家庭踊跃参与,共收到各区推荐及自荐作品269部,经过评选委员会的认真评选,目前已完成评选工作。现将评选结果予以通报(详见附件)。

  希望获奖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多的优秀作品,让更多的家庭从亲子阅读中受益,将温馨有爱的亲子阅读时光用画面拍摄记录下来,与更多的家庭分享,带动更多的家庭重视亲子阅读,在孩子心中播下“爱书”的种子,共同促进儿童早期健康发展。

市卫生计生委

2018年11月7日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