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文件通知

市卫生计生委转发关于开展2018年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8-11-05 17:1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卫计中医〔2018〕号

市医师协会,市医管中心,各区(新区)卫生行政部门,委直属各单位,社会办各医院,各有关单位:

  现将《关于开展2018年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粤中医办函〔2018〕179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一并执行。

  一、请各区(新区)卫生行政部门2018年11月1日-12月15日完成本辖区中医医术确有专长申报人员的报名、初审及公示工作。

  二、我市由市医师协会负责中医医术确有专长报考人员的复审工作。请各区(新区)行政部门2018年12月16日,将本区初审合格人员报名资料及《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人员信息汇总表》(附件1-12)报市医师协会,并同时发送电子版。

  三、请市医师协会2018年12月26日前完成全市中医医术确有专长申报人员上报资料的复核工作,于12月27日将人员名单汇总表纸质件及电子版报我委中医处。

  四、为便于工作,我委建立了工作QQ群,群名称:深圳市中医专长工作群,群号:542759043。请市医师协会、各区卫生计生行政部门负责报名工作人员加入该QQ群(申请人员不得加入)。

  联系人:市医师协会 谢佳铭:25870983,王亚帆:82126089,地址:罗湖区解放西路3015号市中医院一门诊16楼,邮箱:szsysxh@szhfpc.gov.cn,邮编:518000;市卫生计生委中医处:艾俐,联系电话: 88113767

市卫生计生委

2018年11月5日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