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文件通知

关于召开深圳市人口健康信息化建设项目数据中心硬件基础设施整体技术方案交流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8-09-29 14:3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厂商:

  深圳市人口健康信息化建设项目(“12361”工程)是我市“十三五”期间医疗卫生重大工程之一。数据中心硬件基础设施是实现项目整体建设目标的重要技术支撑和保障。为进一步提高数据中心硬件基础设施整体设计和建设水平,按照深圳市卫生计生委关于推进“12361”工程建设工作的相关要求,现拟召开深圳市人口健康信息化建设项目硬件基础设施整体技术方案交流会,特邀请对本项目感兴趣的国内外IT硬件设备厂商、系统集成商等相关厂商前来进行技术方案交流。

  一、交流内容

  1、深圳市人口健康信息化建设项目数据中心整体技术架构设计、IT硬件设备(服务器、存储设备、网络设备等)、系统软件等的产品选型及部署方案、产品技术特点与优势介绍等。(深圳市人口健康信息化建设项目数据中心建设需求参见附件2)

  2、厂商承建(参建)的国内外同等规模的省(或地/市)级医疗卫生健康数据中心项目建设案例介绍;

  3、厂商针对本项目的技术保障能力和售后服务方案介绍。

  二、交流形式

  每个厂商技术交流时间为30分钟,具体安排如下:

  1、各厂商按照“一、交流内容”汇报相关内容,每个厂商汇报时间为20分钟,采用PPT现场汇报与远程产品项目演示相结合的方式;

  2、每个厂商互动答疑时间为10分钟。

  3、各厂商需提前准备好包含讲解内容的文字材料一份,在交流汇报时现场提交。

  4、提交《深圳市人口健康信息化建设项目硬件基础设施整体技术方案》,在10月16日前,将技术方案电子版发送至联系邮箱。

  三、会议时间

  2018年10月19日上午9:00开始

  四、会议地址

  深圳市医学信息中心四楼会议室

  五、报名要求

  1、报名资格要求:报名厂商应是国内外IT硬件设备生产厂商/经销商或专业系统集成商,具有省(或地/市)级医疗卫生健康数据中心项目建设经验。

  2、报名方式:报名厂商需如实填写《附件1:深圳市人口健康信息化建设项目数据中心硬件基础设施技术方案交流会报名表》,在10月15日前,将加盖公章的上述材料递交至深圳市医学信息中心,同时将上述材料电子扫描件发送至联系邮箱,进行报名。

  3、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5日下午18:00截止

  4、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工

  电话:0755-82347449

  联系邮箱:chixmb@szhfpc.gov.cn

  联系地址:深圳市医学信息中心(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北路2202号)后勤楼403室

  深圳市医学信息中心

  2018年9月29日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