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文件通知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16 年深圳市“百姓学习之星”与“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名单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6-12-01 17:4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市建设学习型城市联席会议制度成员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16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16〕33 号)关于广泛开展“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评选活动精神,我市印发了《关于做好深圳市2016年百姓学习之星评选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16 年深圳市终身学习品牌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有关单位认真做好评选推荐工作。

  经市建设学习型城市联席会议制度成员单位推荐,深圳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对推荐人选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征求了有关单位意见并在深圳教育网、深圳市民终身学习网公示无异议,决定授予田学锋等10同志为2016年深圳市“百姓学习之星”称号;授予宝安区“企业员工素质提升行动”等10个项目为2016年深圳市“终身学习品牌”称号,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获得2016年深圳市“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称号的个人和单位发扬成绩,在推进全民终身学习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为我市建设高水平学习型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联系人:郑浩,电话:88125673)

  深圳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11月25日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