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文件通知

市卫生计生委关于表彰深圳市弘扬“大医精诚”演讲表演比赛暨中医药传统技术大比武决赛获奖选手的通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6-10-12 16:4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卫计中医〔2016〕60号

医管中心,各区卫生计生局,各新区公共事业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中医药的部署,我市自今年2月启动了弘扬“大医精诚”主题活动。活动得到市医管中心、各区卫生行政部门及各类中医医疗机构的热烈响应,各单位掀起了“学习大医精诚、践行大医精诚”的热潮,加强了医务人员思想价值观教育,规范了服务行为,提升了服务能力。

  2016年9月27日,我委举办了深圳市弘扬“大医精诚”演讲表演比赛暨中医药传统技术大比武决赛,经过现场激烈紧张的角逐,两个项目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见附件)。为了鼓励先进,现对深圳市弘扬“大医精诚”演讲表演比赛暨中医药传统技术大比武决赛获奖选手进行通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及个人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为我市中医药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市卫生计生委

  2016年10月8日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