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文件通知

市卫生计生委关于同意深圳市南山区程晓氢中医妇科诊所执业登记注册的批复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6-10-10 16:3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卫计中医〔2016〕59号

  深圳市南山区程晓氢中医妇科诊所:

  你单位提交的关于申请深圳市南山区程晓氢中医妇科诊所执业登记注册的相关材料收悉。经审核申请材料后,我委组织专家进行实地检查评估,专家组认为该诊所基本符合原卫生部《中医诊所基本标准(试行)》的要求,根据医疗机构管理法规的有关规定,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深圳市南山区程晓氢中医妇科诊所办理执业登记注册,核定项目如下:

  (一)医疗机构名称:深圳市南山区程晓氢中医妇科诊所。

  (二)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桃园公寓铺5号。

  (三)类别:中医诊所。

  (四)服务对象:社会群众。

  (五)主要负责人:程晓氢。

  (六)诊疗科目:中医妇科。

  (七)经营性质:营利性医疗机构。

  (八)登记号:PDY52321-644030417D2122。

  二、请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加强医务人员的临床技能培训,在开业前依法办理医护人员的执业注册,其人员资质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等法规的规定要求。

  三、请在本批复印发之日起十日内到我委领取《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正、副本。

  此复。

  市卫生计生委

  2016年10月3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