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文件通知

市卫生健康委关于转发广东省中医药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12-31 18:4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SZHC138(2020)014号

各区(新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市医师协会:

  现将广东省中医药局办公室《关于开展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粤中医办函〔2020〕124号)、《关于印发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表格(2020年版)的函》(粤中医办函〔2020〕125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一并遵照执行。

  一、各区(新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负责受理辖区内多年实践人员申请参加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含委直属单位、区属公立医疗机构、社会办医院及社会人员)考核的报名及初审工作,并于2021年4月15日前按要求将初审通过的人员报名资料(一式7份,其中1份原件,复印件每页需本人注明与原件相符并签名)及《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人员信息汇总表》(附件3,纸质版及加盖公章电子扫描版)报市医师协会。各区(新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存留1份复印件。

  二、市医师协会负责全市师承学习人员申请参加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考核的报名、初审工作及多年实践人员报名的市级审核工作。请市医师协会于2021年5月24日前将多年实践人员报名资料市级审核结果(纸质件加盖公章电子扫描版及可编辑电子版)及师承人员报名资料的初审结果(纸质件加盖公章电子扫描版及可编辑电子版)及所有报名资料(纸质件)报我委中医处。

  三、受理多年实践人员和师承学习人员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15日,具体报名时间、地点由各区(新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和市医师协会另行确定,并报我委备查。

市卫生健康委

2020年12月31日

  (联系人联系方式:市医师协会王亚帆,82126089,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上步中路1001号深圳科技大厦1303室,邮箱:szsysxh@szhfpc.gov.cn,邮编:518000;市卫生健康委中医处古鹏亮,88113767)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