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文件通知

市卫生健康委关于2021年全市游泳场所水质抽检结果(第一批)的通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7-26 17:3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确保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游泳场所的卫生安全,完善游泳场所卫生监督长效机制和卫生管理的信用体系,我委按照国务院发布的《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及有关卫生标准,近期组织市、区卫生监督机构对全市对外营业的人工游泳场所水质进行了专项抽样检验,现将第一批抽检结果通告如下:

  第一批共抽检游泳场所468家,检测指标为游离性余氯、浑浊度、尿素、pH值、菌落总数、大肠菌群等六项。抽检的468家游泳场所中,合格442家,合格率为94.44%(见附件1);不合格26家,不合格率为5.56%,不合格指标主要为尿素、pH值、菌落总数、大肠菌群、浑浊度和游离性余氯(见附件2)。已责令

  抽检结果不合格单位立即整改,并依法对其实施行政处罚。现将水质抽检结果(第一批)予以通告。

市卫生健康委

2021年7月22日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