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文件通知

市卫生健康委关于2021年全市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餐饮具抽检结果的通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27 14:3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我委近期组织卫生监督部门对全市23家经商事登记(经营范围含餐具清洗消毒)且正常开展生产的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进行了餐饮具监督抽检,现将结果通告如下:

  本次抽检主要依据《GB14934-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消毒餐(饮)具》,检验项目为沙门氏菌、感官、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大肠菌群、游离性余氯。

  本次共抽检各类集中消毒餐饮具345份,种类分别为:杯、碟、筷、汤匙、碗共5大类,各抽69份。合格单位22家,合格餐饮具344份,合格率为99.7%,其中筷、汤匙、杯、碗合格率均为100%,碟合格率为98.6%(详见附件1);不合格餐饮具1份,不合格率为0.3%(详见附件2)。

  我委已责令检测结果不合格单位立即整改,并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