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健康管理与促进学习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2-11-30 09:0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医疗卫生单位:

  由北京大学深圳医院主办的“健康管理与促进学习班”将于2022年12月11日在深圳市北京大学深圳医院举行。

  为深入落实贯彻“健康中国战略”,提高健康管理机构服务水平及质量建设,推动健康管理学科的持续高水平发展,特举办本次健康管理与促进学习班,本次会议以“提升健康管理质量内涵,促进健康管理高水平发展”为主题,邀请国内医疗及健康服务领域的知名专家,重点就健康管理服务模式及适宜技术应用、健康管理内涵建设、慢性病管理与防控新理论新进展、健康管理学科发展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诚挚邀请您拨冗参会,共同交流学习!

  一、会议时间

  会议时间:12月11日(周日)下午14:00-17:10

  二、会议地点

  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取线上会议形式(腾讯会议号:988661263),会议地点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健康管理中心420室。

02.png

  三、邀请对象

  (一)深圳市医学会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及其他相关专业学组成员。

  (二)从事健康服务业、健康管理(体检)专业等相关医学专业的专家、学者、从业者及企业代表。

  四、会议内容

  (一)远程健康管理与促进——蔡永江主任(北京大学深圳医院)

  (二)个性化体检设计与健康管理——陈庆瑜主任(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三)宫颈癌筛查与预防——周瑾主任(中山大学附属第八医院)

  (四)中医文化与亚健康管理——杨威主任(深圳市中医院)

  (五)肺结节的影像诊断与鉴别——成官迅主任(北京大学深圳医院)

  (六)代谢性疾病早期管理——张帆主任(北京大学深圳医院)

  (七)常见异常心电图处理——王志坚主任(北京大学深圳医院)

  (八)中医治未病与健康管理——张晓伟主任(北京大学深圳医院)

  五、收费标准

  本次会议免予收费。学员差旅、食宿费自理;上述费用回原单位报销。

  六、授予学分

  对全程参加会议的人员授予市级医学继续教育Ⅱ类学分1.5分。

北京大学深圳医院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