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开展深圳市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手术室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研讨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2-11-30 09:0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医疗单位:

  随着社会及现代医疗技术的不断发展,新的护理理念不断更新以及医疗技术不断涌现,手术室护理质量和安全是管理的核心问题,为了确保手术患者的安全,提高护士对护理风险的识别能力和防范能力,提升手术工作质量,避免医疗护理纠纷的发生,保障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进一步提升手术室护士高级实践能力,推进护理人才队伍建设,我院手术室将在2022年12月3日线上举办深圳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手术室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研讨班”(项目编号:221405192)。培训结束授予市级继续教育项目II类学分1.5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要授课内容

  1.护理质量指标的建立与临床应用;

  2.手术护理核心制度在风险管理中的应用;

  3.骨科脊椎手术体位精细化管理与风险防范;

  4.肝胆胰手术精细化配合与管理;

  5.电外科安全管理与探讨;

  6.洁净手术部清洁与环境管理的感染控制;

  7.宫腔镜手术并发症预防;

  8.快速反应团队流程管理在前置胎盘大出血手术抢救中的应用;

  9.术中输血安全管理;

  10.环境安全管理之手术室消防安全。

  二、参加对象

  从事手术室临床护士、护理骨干、手术室护长以及对相关专业有兴趣的医护人员。

  三、会议时间

  2022年12月3日(星期六)。

  四、会议形式

  因目前疫情不稳定,本次研讨班采用腾讯会议APP线上培训,会议号:89872243661。

  五、收费标准及学分

  本次培训活动免费。

  六、继续学分

  全程参与本次培训并考核合格人员,授予市级继续教育项目II类学分1.5分。

  七、报名方式

  请扫下方二维码报名,显示“提交成功”即可,报名成功后,请添加联系人微信,加入学员微信群,详细事宜在微信群内通知。

  报名联系人:黄素华13602574655、黄志敏13751049167

03.jpg

(报名二维码)

04.png

(联系人二维码)

深圳市宝安区松岗人民医院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