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市级中医医学继续教育项目《中医适宜技术在产后康复中的应用》学习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2-11-30 09:1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医疗机构:

  为了贯彻国务院中医药发展战略,提高中医适宜技术在产后康复中的应用,加强市内同行的交流,共同促进产后康复事业的发展,由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主办的市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中医适宜技术在产后康复中的应用(项目编号:2022020453)将于2022年12月11日在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举办,届时将邀请省内知名中、西医妇产科专家莅临深圳讲学,对中医适宜技术在产后康复中的应用进行前瞻性探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中医药及适宜技术在产后痛证、汗证中的应用——邓高丕/主任医师/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2、孕产妇的盆底康复——李环/主任医师/北京大学深圳医院

  3、脐灸在产后气血调理中的应用体会——韩霞/主任医师/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

  4、针灸及推拿手法在产后痛证中的应用——崔韶阳/主任医师/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

  5、中医适宜技术在产后抑郁中的应用体会——李石/副主任医师/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

  6、黄芪桂枝五物汤联合火龙罐治疗寒湿血瘀型产后身痛的临床研究——金素芳/副主任医师/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

  7、平衡火罐在产后纤体中的应用——林金/主管护师/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

  8、脐灸、火龙罐在产后康复中的应用(技能操作)——伍咏梅/副主任护师/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

  二、会议时间

  注册时间:2021年12月11日7:30-8:00;

  会议时间:2020年12月11日8:00-18:00。

  三、会议地点

  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科研楼一楼学术报告厅。

  四、参会费用及人员

  免费培训,提供免费午餐。

  产后康复专委员会全体委员、对产后康复感兴趣的医务工作者。

  五、授予学分

  本次研讨会授予市级医学继续教育Ⅱ类学分1.5分,请市内参会代表携带华医网IC卡现场登记学分,逾期无法补录。

  六、注意事项

  1.本次研讨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线下仅限院内工作人员,人数有限,报满即止,院内参会人员请提前准备行程卡、参会当天健康绿码、48小时以内(12.9-12.11)核酸阴性证明。

  2.费用:免费(含会务培训、资料、学分证书),交通、食宿费自理。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佳13699845195/0755-83548590、金素芳13751130597

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