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省级继续教育项目“医学人文与患者满意度”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9-08-05 16:0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会员单位:

  为了提升医务人员的人文素养,充分发挥医学人文在医学发展、日常执业过程中的规范和引领作用,不断提升患者就医体验感和获得感,本次培训特邀请行业资深专家围绕医学人文与患者满意度两个方面从多个视角进行讲授,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帮助广大医务加深对医学人文与患者满意度的认识,充分贯彻落实国家卫健委《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2018-2020)》的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19年8月10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签到时间:2019年8月10日8:30-9:00

  二、培训地点:住院楼一楼学术报告厅

  三、培训对象:医疗纠纷处理人员及医院管理人员、全体感兴趣的医务人员。

  四、培训内容

  1.《中美医疗浅谈》—魏凤香

  2.《患者满意度》—孔宪营

  3.《医疗机构投诉管理办法》解读—庹明生

  五、授予学分:本次培训班授予Ⅰ类学分1.5分,请自带继续教育IC卡。

  六、报名与联系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8月9日17时

  联系人:林小姐

  联系电话:0755-89564877;qq:857032607

深圳市龙岗区妇幼保健院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