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大鹏新区2019年深圳市医学继续教育项目“脑性瘫痪康复技术培训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9-08-02 17:1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相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规范专业水平、提高服务水准,做好新区脑性瘫痪儿童的康复治疗,减轻家庭与社会负担,大鹏新区妇幼保健院联合深圳市儿童医院康复科,共同举办本次培训班,进一步加强各相关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

  本项目特邀请深圳市儿童医院康复科、佳木斯大学、大鹏新区妇幼保健院等专家前来授课。

  一、培训时间:2019年8月17日-18日,全天,17日上午8点-9点报到。

  二、培训地点:深圳市富临大酒店荷月厅。

  三、培训对象:区医院儿科医生、儿童保健医生,社康中心儿童保健医生,各托幼机构儿童保健医生、治疗师以及从事康复工作的医护人员共80人。

  四、培训费:免培训费和午餐费,交通费与住宿费自理。

  五、授予学分:市级二类3分,请参加培训者携带继续教育卡。

  六、其他事项:请新区卫生计生行政部门负责通知辖区相关单位人员按时参加培训,并于2019年08月10日前将回执(见附件)以Excel表格形式联系qq:898312304。

大鹏新区妇幼保健院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康复科,高严,电话:1382436****)

附件下载

报名回执.doc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