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深圳市龙华区中心医院关于举办2019年广东省级医学继续教育项目“血液系统肿瘤MICM综合诊断新进展”研讨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9-07-31 15:5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级医疗单位:

  由于血液系统肿瘤发病率居高不下,在当今精准医疗的大时代背景下,诊断和治疗上也面临了新的挑战。血液系统肿瘤诊断方面必须结合细胞形态学、免疫学、遗传学、分子生物学做出MICM综合诊断。为了提高医学检验技术人员、临床血液病学工作者血液系统肿瘤MICM综合诊断能力,更好地为广大血液病患者提供优质的精准医疗服务,深圳市龙华区中心医院将举办广东省级医学继续教育项目“血液系统肿瘤MICM综合诊断新进展”培训班(项目编号:2019021100006)。本次学术会议特邀国内血液学领域知名专家,解析最新WHO血液系统肿瘤类型、诊断标准及诊断思路与技巧。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9年8月2-4日

  报到:2019年8月2日14:30-17:00

  二、会议地点:深圳市龙华区中心医院门诊楼三楼会议室,(龙华区观澜大道187号)。

  三、会议安排:

  四、参会对象:各级医疗机构临床血液科医生、检验技术人员

  五、其它事项:

  1.对参加会议的人员授予国家级继续教育I类学分2.5分(请自带学分卡)。

  2.会务费免费,外地参会专家住宿费自行回单位报销

  3.联系人:张勇刚1882643****,刘小敏1353760****

  六、住宿:

  外地参会人员请于8月2日抵深,入住深圳市龙华区维也纳国际酒店,住宿费:279/间/晚,住宿费用回单位报销。地址:深圳市龙华区观澜大道玫瑰轩1楼。

  七、参会地址交通指引如下:

深圳市龙华区中心医院

附件下载

回执报名表.doc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