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促进母乳喂养多学科合作模式研讨会会议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9-07-30 16:2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保证母婴健康,多学科协作作为一种新的工作模式,打破局限性思维,强调整体化感念,尤其适用于对母乳喂养过程中母婴关系一体化关系的处理。

  本次研讨会邀请深港两地的产科、儿科、乳腺外科、口腔科、药剂科、营养科、IBCLC团队,探讨多学科联动促进母乳喂养的沟通和合作机制。对于母乳喂养问题,各学科参与成员一切从母婴健康的角度出发,以支持母乳喂养为出发点,多学科联动,从诊断早孕开始到分娩后,任何涉及母或婴的医疗环节都必须有母婴一体化的理念,充分考虑母婴喂养关系,把支持母乳喂养的行为渗透的每一个医疗服务环节,团队协商给予母婴最佳的、合理的治疗方案和喂养策略,促进母乳喂养实践,而不是只简单地关注治疗疾病。

  我们深信本次会议,可与临床工作人员分享多学科合作的母婴健康的最新进展。在此,诚挚欢迎广大相关医护人员及医学生莅临。

  具体事宜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8月3日(星期六,上午8:20报到)

  二、报到地点

  深圳市福田区海园一路1号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学术报告厅

  三、学分

  省级学分1.5分。

  四、主办单位

  香港大学深圳医院产科

  五、注册费用:免费(提供午餐及茶歇)

  六、课程安排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55-86913333-5169(李老师),0755-86913333-5136(梁老师)

香港大学深圳医院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