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智能化护理高峰论坛”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9-12-25 10:2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医疗卫生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医院护理智能化的建设与应用,指导临床护理实践,提高护理管理效能,实现护理信息资源共享,借助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和移动通讯等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推进护理智能化建设,优化护理流程,创新护理服务模式,提高护理效率和管理效能,将护理服务从医院延伸到社区,延伸到家庭。经国家继续教育委员会批准,我院拟于2019年12月28日至12月30日举办智能化护理高峰论坛(项目编号: 20191914050076 ),本次会议邀请知名医学护理专家介绍国内外“互联网+医疗”进展及建设目标、智慧护理,为我国医院护理智能化化管理提供发展思路,以达到为患者提供全过程、无缝隙、专业便利的护理服务目的。欢迎各级医院护理人员参加,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日期:2019年12月28日至30日

  二、会议地点:北京大学深圳医院综合楼七楼大会堂

  三、会议内容:

  (一)智能五环构建无缝护理风险防控体系

  (二)智能化护理医院建设标准探索

  (三)智能化护理建设的实践与思考

  (四)智能护理管理系统的研发与应用

  (五)智能化背景下的护理科普教育

  (六)智能化护理绩效考核系统的构建

  (七)智能化护理与护理教学培训

  (八)人工智能在护理工作中的应用

  (九)智能化护理与慢病管理

  (十)智能化护理与围手术期安全管理

  (十一)智能化护理产品展示

  四、参加对象:各级医疗机构护理管理人员、护理骨干和其他感兴趣的护理人员等。

  五、培训费用:培训费用1000元/人,含培训费、资料、午餐。可现金、微信或支付宝转账。由会务组统一安排住宿,费用回派出单位报销。

  六、其他事项

  (一)本次培训授予国家级继教学分6分,请自带继续教育IC卡。

  (二)请参会人员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表和税人识别号,以便于统计报名人数及开具发票事宜。

  联系人:何承元

  电子邮件请联系qq:987275004

北京大学深圳医院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