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香港大学深圳医院2019风湿论坛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9-12-19 15:0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尊敬的各位老师:

  由香港大学深圳医院风湿免疫科团队举办的干燥综合征基础和临床研究新进展学术论坛将于2019年12月22日在深圳博林诺富特酒店举行。

  本次会议我们邀请到内地、香港和中国台湾风湿免疫学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以及致力于该领域临床、实践和基础研究的同行参会交流。会议主要围绕干燥综合征的基础和临床研究展开讨论,并介绍风湿免疫科其他疾病的相关进展。

  我们诚挚邀请您出席此次论坛,期待您的参加!

  会议时间:2019年12月22日(星期日)08:30-17:00

  会议地点:深圳博林诺富特酒店(深圳市福田区华侨城侨城东路2002号)二楼4号厅

  报名方式:1、关注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内科微信公众号本次论坛通知扫码报名;2、现场报名。

  注册费用:免费(提供午餐、茶歇)。会议提倡环保,不提供纸质教程。

  学分:全程参与者授予省级1类学分1.5分(9学时),请携带学分卡现场授分。

  会议语言:普通话、英语

  联系人:黄晓燕1363299****

香港大学深圳医院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