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循证实践理念下误吸风险管理模式临床运用研讨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9-12-09 10:1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尊敬的各位专家,同仁:

  循证实践主要是在实践过程中依据具体实践目标、要求等情境因素,检索并汇总当前所能获得的最佳研究结果,再结合实践者的个体经验制定实践决策,可使临床实践更加客观、科学,从而实现更高的护理质量和可靠的临床护理措施。但目前部分行之有效的方法以及方案并未运用于临床实践,误吸预防和护理策略的制定也多基于专家和临床经验,局限于患者自身因素、进食管理以及药物使用等方面,缺乏对循证证据的更新与总结。为提高护士对循证实践的认知程度,了解误吸循证证据转化为临床实践的过程,同时提高护理人员对误吸的认知与管理能力,由中山大学附属第八医院主办的2019年省级继续教育项目《循证实践理念下误吸风险管理模式临床运用研讨班》,将于2019年12月12日在深圳举办,届时将邀请广东省知名误吸、循证等相关领域的护理专家,欢迎广大临床护理人员积极参加,课程结束后将授予一类学分1.5分,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误吸风险管理模式的现状及最新进展

  2.循证实践在临床护理中的应用

  3.危重患者误吸风险的护理管理

  4.循证证据的检索、评价及运用

  5.误吸风险管理工具的应用

  6.循证实践理念指导下误吸风险管理的经验分享

  7.一例颅脑损伤患者误吸管理模式个案护理

  8.循证证据的检索、评价及运用的实操

  9.一例脑梗塞患者误吸管理模式的个案护理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山大学附属第八医院(深圳福田)

  三、参会对象

  临床护士、社区护士均可报名参加。

  四、会议安排

  1.报到时间:2019年12月11日14:00—17:00。

  2.报到地点:中山大学附属第八医院2号楼18楼(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3025号)。

  3.上课时间:2019年12月12日全天

  4.上课地点:中山大学附属第八医院2号楼18楼学术报告厅

  5.收费标准:培训免费,不提供午餐。

  6.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7.会务组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娟

  8.乘车路线

  深圳火车站:乘坐地铁1号到华强路站C出口下;

  深圳北火车站:乘坐地铁4号线到市民中心站换乘地铁2号线到岗厦北地铁站①站,乘坐223路公交车到田面站下。

  五、温馨提示

  学分录入:请参加培训班的学员携带IC卡报到时录入学分(实名录入),不接受IC卡号录入。

中山大学附属第八医院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