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肿瘤及慢性肝脏疾病的社区健康管理学习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9-12-04 18:1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尊敬的各位同道:

  为了使加强对肿瘤及慢性肝脏疾病的社康管理,罗湖区中医院拟于2019年12月14日在罗湖区中医院举办肿瘤及慢性肝脏疾病的社区健康管理学习班。本学习班采用面授的方式,邀请肿瘤科、肝病科的科主任及科室骨干,针对肿瘤早期防治、慢性乙型病毒性肝炎的监测与管理、酒精性肝病等问题与全科医生进行研讨,加强医务人员对社区健康管理的认识,提高社区健康管理服务能力,强化医疗服务意识,提升医疗服务质量。

  我们真诚地期待您的参与,与业内同行分享经验,共同推进肿瘤及慢性肝脏疾病的规范化诊治及管理,为实现“全民健康”做出共享。

  现将有关学习班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道时间:2019年12月21日8:00

  二、培训时间:2019年12月21日9:00-17:00

  三、培训地点:深圳市罗湖区中医院门诊楼6楼会议室(罗湖区仙桐路16号)

  四、招收对象:全市社康医生/全科医生

  五、学分授予I类/II类学分1.5分,会务联系人:林晖明1363157****

深圳市罗湖区中医院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