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联合举办2019白内障与屈光手术新进展学习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9-12-04 18:0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医疗单位:

  为了加强学术交流,提高我市眼科专业人员的技术水平,推动眼科医学事业的发展,造福广大眼病患者,由深圳市医学会、深圳爱尔眼科医院联合主办的“2019年深圳市医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年会暨广东省眼科临床诊疗新进展继续教育学习班”定于2019年12月13日至14日在深圳举行。会议特邀请眼科界著名教授在本次大会上做精彩专题学术演讲,分享眼科技术最新进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班时间安排

  报到时间:2019年12月13日08:00-12:00。

  会议时间:2019年12月13日13:00-14日18:00。

  二、会议地点

  12月13日下午:深圳爱尔眼科医院六楼会议室。

  12月14日全天:深圳市福田区中洲圣廷苑酒店二楼多功能会议厅。

  三、邀请对象

  各医疗机构的眼科专业人员。

  四、讲座题目与主讲人(单位)

  1、青光眼微创手术——黄丽娜(深圳爱尔眼科医院)

  2、飞秒激光在屈光性白内障手术中的应用——司马晶(深圳爱尔眼科医院)

  3、高度近视眼底病变——李双农(深圳爱尔眼科医院)

  4、基质内透镜角膜成形术(LIKE)矫正中高度远视——王铮(广州爱尔眼科医院)

  5、糖尿病黄斑水肿发病机理的新探索——唐仕波(深圳爱尔眼科医院)

  6、白内障手术的发展趋势——张铭志(汕头眼科中心)

  7、眼睑整形的新技术应用——叶琳(深圳市眼科医院)

  8、趋势分析在青光眼诊疗中的应用——梁启信(香港中文大学)

  9、新型多焦点人工晶状体的应用体会——孙康(惠州爱尔眼科医院)

  五、授予学分

  对全程参加会议的人员授予省级医学继续教育项目(项目编号:2019020702024)I类学分3分。广东省学员务必携带医疗教育一卡通登记学分。会议现场授分,会后不予补录。

深圳爱尔眼科医院科教科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