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广东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社区护士老年护理能力提高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9-12-04 17:5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会员单位:

  为提升社区护士老年护理服务能力,激发社区护士向高级护理实践护士升级转型的动力与热情,让社区护士基本掌握社区老年人日常生活与健康问题的护理评估、护理干预与康复训练的理论与方法,由我院护理部主办的广东省继续教育项目“社区护士老年护理能力提高班”(项目编号:2019021401018)拟定于2019年12月10举办。

  本次学习班将邀请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及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南方医院、深圳市人民医院、南山区人民医院等知名医院专家前来授课指导。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19年12月10日(周日)8:30-18:00,

  二、培训地点:深圳市龙岗中心医院学术报告厅(门急诊大楼二楼)

  三、培训对象:参与或从事社区健康服务工作或老年护理工作的医护人员、管理人员。

  四、主要培训内容:

  1、人文护理建设

  2、老年护理高级实践与护理个案撰写

  3、老年人的认知损伤评估与护理

  4、“一病一品”专科护理构建应用

  5、社区护士老年健康服务知信行现状分析与对策探讨

  6、老年吞咽障碍的评估与营养管理

  7、老年综合征评估与护理

  8、社区老年人跌倒风险评估与管理

  9、老年人生活自理能力评估与康复训练

  五、学分授予:省级继续教育Ⅰ类学分1.5分

  六、费用:免费参加学习

深圳市龙岗中心医院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