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举办“超声可视化技术在基层医院的应用”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9-12-04 17:2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会员单位:

  为了使广大基层麻醉医师快速掌握超声引导区域麻醉技术的相关知识和技能,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定于2019年12月15日举办广东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超声可视化技术在基层医院的应用》(项目编号:2019020411001)。本次学习班特邀请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副会长、广东省“珠江学者”特聘教授、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麻醉科主任刘克玄教授,并以南方医院麻醉科“围术期可视化技术培训中心”的专家为授课主体,同时特邀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中南大学湘雅二院麻醉科副主任戴茹萍教授,深圳市肿瘤医院李泉教授等国内、省内知名专家及深圳市的麻醉专家等,现场进行理论授课与实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2019年12月15日(星期日):08:00—18:00,深圳龙岗中心城友和国际大酒店四楼橄榄石厅;2019年12月16日(星期一):08:00—17:00,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手术室

  二、内容:

  三、参加人员:麻醉科、疼痛科、外科、超声科医师及相关专业医务人员。

  四、学分授予:授予I类学分3分,请参会人员自带继续医学教育IC卡。

  五、其他事项

  1、收费标准:免费,学习班提供自助午餐。

  2、请参加本学习班者提前将报名表(见附件1)电话或邮件至龙岗区骨科医院麻醉手术科。

  3、联系人:覃军1342429****,薛金配1588948****,qq:382410028

  4、地址与交通:深圳龙岗中心城友和国际大酒店四楼橄榄石厅(龙岗中心城吉祥中路588号)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