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老年患者心脑血管疾病康复护理的新进展研讨学习班”继教班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9-12-03 18:1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提高对老年病康复护理的认知及了解国内外最新进展与新思路,以及康复护理在老年病中的运用。由深圳市罗湖区中医院老年病科承办的“老年患者心脑血管疾病康复护理的新进展”学习班(项目编号:191405136)拟定于2019年12月08日至12月09日在深圳市罗湖区中医院(深圳市罗湖区仙桐路16号)门诊6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届时将邀请朱治山教授、郑晓静主任等专家作学术报告,全程参会者将授予市级Ⅱ类学分3分。欢迎中医心脑血管病科及其他科室相关人员积极参与。

  有关注意事项:

  1、会议时间:2019年12月08日-09日

  2、会议地点:罗湖区中医院门诊楼6楼学术报告厅(地址:深圳市罗湖区仙桐路16号)

  3、会议主题:老年患者心脑血管疾病康复护理的新进展

  4、联系人:刘冬桂1375119****,李建珠1881336****。

  5、发送短信内容(会议报名:姓名+单位)至电话:刘冬桂1375119****,李建珠1881336****

深圳市罗湖区中医院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