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寒温统一内外沟通辨治内科杂症”培训班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5-25 18:1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中央关于中医药守正创新号召,弘扬中医经典之伤寒学、温病学的辨证论治体系,传承寒温统一学术流派思想,交流寒温统一、内外沟通理论治疗内科杂病的经验,提高中医师的临证水平。由深圳市宝安纯中医治疗医院主办、深圳市卫生健康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协办的“寒温统一内外沟通辨治内科杂症”(项目编号:20200211)培训班定于2020年6月13-14日在云课堂网络平台直播。

  本次培训班是以“统一寒温辨证纲领的基本方法,寒温沟通理论的临证运用举例”为核心目标,邀请了全国对中医伤寒、温病有深厚研究的专家进行授课,尤其是万友生寒温统一学术流派传承人兰青山教授、马超英教授,江西中医药大学岐黄国医书院刘英锋院长、深圳市名老中医药学术经验继承指导老师张显惠主任,以及有着丰富临床经验的王健主任、陈玉英主任、杨丹博士后等,涵盖有伤寒、温病等中医各科疾病专家,旨在向广大医者传授寒温统一新角度治疗中医杂病的临床运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年6月13-14日

  二、培训对象

  具有中医专业技术职称医务人员。

  三、培训内容

  寒温统一内外沟通辨治内科杂症。

  四、培训方式

  培训采用线上学习形式为主。

  五、培训费用及学分

  本项目免收培训费,参加学习人员,可根据学习时长,获得市级继续医学教育Ⅱ类学分3分。

  六、其他事宜

  线上学习网络平台:云课堂

  七、会务联系

  谢若琳、陈慧敏

深圳市宝安纯中医治疗医院

附件下载

培训议程.docx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