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市级继教项目“儿科护理新技术新项目研讨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02 16:4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医院护理部、各儿科护理同仁::

  为加强深圳市儿童专科护理新技术、新项目在临床实施与应用的交流,进一步提高临床护理技能、护理安全管理水平及专科临床护理实践能力,并了解国内外儿童临床护理实施的发展趋势,关注人文等,深圳市护理学会儿科专委会将举办2020年深圳市继续教育项目“儿科护理新技术新项目研讨班”(项目编号:20140403)。学习班以各院的护理管理理念及经验与临床护理服务模式相结合为切入点,全方位诠释包括儿科护理质量管理、人才管理、文化管理、信息管理等等,涵盖儿科、新生儿科,中西医结合,与全市儿科护理同仁一起分享、探讨适合深圳市地区发展的儿童护理服务模式。届时邀请深圳市各大医院专家进行讲学及指导,欢迎护理同道踊跃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信息化闭环管理助力护理安全管理(深圳市儿童医院护理部主任/李素芳)

  2、互联网+护理(深圳市南山区人民医院副院长/莫蓓蓉)

  3、基于循证的发热管理(深圳市儿童医院门急诊科护士长/肖志田)

  4、CICARE沟通模式在儿科病区护理工作中的应用(深圳市妇幼保健院儿科科护士长/边志卫)

  5、精益管理7S在儿科中的应用(深圳市宝安区人民医院门诊护士长/黄日妹)

  6、护理个案的书写(深圳市龙岗中心医院儿科护士长/韩颖)

  7、多学科合作促进NICU安全给药的闭环管理(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儿科部高级护士长/易艳芝)

  8、浅谈护理科研选题(深圳市中医院针灸科护士长/杜静)

  9、浅谈专科护士培训体会(深圳市儿童医院2019年儿科专科护士/米银萍)

  10、现代模式护理健康宣教有效实施(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深圳医院外儿科护士长/凌云清)

  11、患者安全与风险防范护理质量持续改进(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儿科护士长/夏沪露)

  12、在院儿童的营养筛查和评估(深圳市南山区人民医院儿科护士长/蒙好好)

  13、中医适宜技术在儿科的应用(深圳市中医院儿科护士长/刘红艳)

  二、培训对象:卫生行政机构儿科护理管理人员、儿科临床护理人员及相关护理人员。

  三、培训时间:2020年7月14日-7月16日。

  四、报到时间:2019年7月14日早上7:40-09:00。

  五、培训及报到地点: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益田路口7019号深圳市儿童医院多功能会议室。

  六、会务费:300元/人(含培训费、资料费、7月14、15、16午餐)。

  七、学分:本次培训拟授予市级继续医学教育学分Ⅱ类4.5分,培训时请自带继教IC卡以便授分。

  八、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益田路口7019号深圳市儿童医院

  乘车路线:

  火车:从深圳火车站出发,乘坐地铁1号线(罗宝线,开往机场东方向)老街站下车,在老街站内换乘地铁3号线(龙岗线,开往双龙方向)在少年宫站下车。从E出口步行600米,到达深圳市儿童医院。

  公交:(儿童医院站)10路;38路;41路;60路;64路;107路;235路;236路;374路。

  九、报名方式:请于7月7日前扫码填写报名,以便会务安排。

01.jpg

深圳市护理学会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