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市卫健能教中心关于举办心血管专业护士规范化培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21 09:2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级医疗卫生单位:

  为了加强心血管病专业护理队伍的规范化管理,推进优质护理资源的协调发展,促进护理服务技术水平的同质化,探索构建规范化、标准化的心血管病专业护理服务与护理管理模式,全面促进和提高我国心血管病护理人员不断向专、精、细的专科领域发展。且将成熟的危重症患者护理经验推广给更多的护理同仁,市卫健能教中心将举办市级继教项目“心血管专业护士规范化培训”(项目编号:20140512)。

  本培训班将邀请临床护理、管理和科研经验丰富的临床护理专家结合临床实践,针对目前心血管专业业务等护理热点及临床技术护理问题进行规范化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一)培训时间

  2020年7月30-31日,上午8:30-9:00报到。

  (二)培训地点

  深圳市阜外医院深圳医院医疗楼五楼学术报告厅。

  二、培训对象

  心血管专科及从事相关专业的护理人员。

  三、授课主要内容

  具体课程安排详见附件。

  四、报名方式及收费

  (一)报名方式

  请参加培训的学员(包含年费会员)于7月28日前报名,本次培训限报100人,可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01.jpg

  (二)收费

  培训费:300元/人(含资料费,食宿自理),我中心2020年“年费制”会员免收培训费,报到时统一收取。

  五、其他事项

  本次培训按照《广东省继续医学教育学分授予与管理实施办法》实施,培训合格者授予Ⅱ类2分,请自带继续教育学分卡参加学习。

深圳市卫生健康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

2020年7月9日

  (联系人:黄情老师,联系电话:0755-25162161)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