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首届浅表及腹部超声造影精品培训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29 16:5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尊敬的各位医学同道:

  我们真诚邀请您参加2020年8月24-25日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超声科举办的首届浅表及腹部超声造影精品培训班。

  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是深圳市最早开展超声造影检查单位之一,目前已近广泛开展了肝脏、胆囊、甲状腺、乳腺、胰腺、肾脏、膀胱、子宫及卵巢等脏器肿瘤超声造影检查。也将超声造影应用于增敏乳腺癌化疗疗效,评估静脉血栓、颈动脉斑块声、诊断乳腺前哨淋巴,评估消融、化疗等各种治疗方法疗效。

  本期腹部及浅表超声造影精品培训班是为从事超声影像诊断和相关临床专科医师精心打造的系列医学继续教育项目,是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精品培训项目之一,旨在推广和普及超声造影技术,为病人提供更为优质的新型影像医疗服务。

  本期培训班以腹部及浅表造影运用为主要方向,邀请了中山大学附属三医院郑荣琴教授、中山大学孙逸仙医院罗葆明教授、中山大学附属第八人民医院许尔蛟教授、深圳市第五人民医院罗湖区人民医院李泉水教授。采用示范演示实践与小班教学、理论知识与案例解析相结合的方式,逐步深入讲解超声造影在各个领域的应用,让学员最大程度掌握相关技能,以便能在短时间内可基本独立操作。

  一、会议时间:2020年8月24-25日

  二、会议地点: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外科楼会议室3

  三、报到时间:2020年8月23-24日(深圳市外学员请于23日报道)

  四、报到地点: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超声科

  五、注册费用与食宿安排

  1.本次会议免注册费,免费提供会议午餐

  2.交通费、住宿费自理,请自行预定周边酒店(会务组不负责安排酒店)

  六、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微信号(1368269****)微信号(duzhen92)

  2.电话报名:郝艳丽1368269****;杜禛1770402****

  七、其它事项:市内及省内学员请自带继续医学教育IC卡,可授予二类继续教育学分3分。外省学员不提供纸质学分证,逾期不补。

  联系人:杜禛1770402****、郝艳丽1368269****(培训中心联系人)

  八、培训说明

  1.一般情况:本次培训为医院交流学习,无其他商业活动;

  2.培训要求:学习期间务必遵守医院规定,听从相关人员统一安排,请勿擅自外出;

  3.培训期间请遵守培训纪律,不可迟到、早退或无故缺席;

  4.上课及观摩时间,请将手机置于静音状态;观摩请自带白大褂;

  5.请配合培训中心日常工作,避免医患矛盾;观摩期间,请将敏感问题留至事后深入探讨;

  6.欢迎积极提问、沟通及自带疑难病例共享;

  7.具体课程安排会根据科室工作不排除有临时变动可能。

主办单位:广东省医师协会超声医师分会

承办单位: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