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2020深圳国际康复论坛暨肌骨超声引导下冲击波联合PRP治疗骨不连及骨关节炎高峰论坛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29 17:0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体外冲击波疗法(extracorporeal shock wave therapy,ESWT)具有非侵入、安全、有效的特点,已在骨肌疾病临床治疗领域广泛应用。ESWT已经发展成为一种独特的疗法,被广泛应用于治疗骨不连、股骨头坏死、膝骨关节炎、足底筋膜炎、肱骨外上髁炎等骨肌系统疾病。自1988年ESWT首次被用于治疗骨不连后假关节形成以来,ESWT就作为治疗骨不连的一种重要方法广受关注。与传统手术方法相比,ESWT具有创伤小、风险低、不良反应轻、花费少、便于操作等优点。基于这一背景,深圳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康复医学中心拟举办2020广东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肌骨超声引导下冲击波联合PRP治疗骨不连及骨关节炎高峰论坛,届时将邀请国内知名康复界专家共同梳理并探讨冲击波康复治疗的研究进展、操作要领及临床实践经验等,期待您的光临与参与。

  一、本次学习班免会议费,全程参与学习授予二类学分3分

  二、学习班时间:2020年08月15-16日

  三、学习班地点:

  1、深圳罗湖香格里拉大酒店(理论授课)

  2、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16号下午操作演示)

  四、参加会议对象:康复医学科相关科室医务人员、研究生、本科生、进修生、实习生及相关专业的继续教育对象

  五、报名信息:现场报名

  六、交通指引:

  深圳香格里拉酒店(罗湖)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

  1.动车或高铁:深圳北站乘坐地铁4号线至会展中心转1号线至罗湖站E2出口。

  2.公交:M401,M405转101区间到火车站,步行270米。

  七、会议议程

08.jpg

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