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全面信息化管理下的医院基础数据在提高医疗质量中的应用》学习班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8-03 16:0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随着新医改的持续深入,医院精细化管理的重要性愈发突显。数据管理是医院精细化管理的基础,也是医院管理的重要决策依据。2016年9月原国家卫生计生委颁布了《医疗质量管理办法》;2019年1月国务院办公厅又印发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的意见》,该文件重要的内容——指标考核体系,绝大部分数据就来源于医院的基础数据。这足以证明,全面、高效、精准的数据管理不仅是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的需要,也是现代医院管理的必然要求。

  为扎实做好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不断提高医疗质量管理水平,我院定于2020年8月8日举办《全面信息化管理下的医院基础数据在提高医疗质量中的应用》学习班(2020年深圳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编号20150219)。届时将邀请省市知名专家授课、交流。欢迎各级医院管理者、医护人员参与交流与切磋,共同提高医疗质量管理水平。

  一、会议时间

  2020年8月8日8:30-18:00

  二、会议地点

  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西院区图书馆二楼学术厅(地点:深圳市光明区马田街道松柏路4253号和4221号)

  会议议程

  三、学分授予

QQ截图20200803160728.jpg

  全程学习完成,将授予市级Ⅱ类学分1.5分。请参会者携带学分卡,不接受会后补录。

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

  (联系人:李烈)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