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深圳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张仲景经方及李氏砭法治疗在疑难病临床应用》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8-03 16:1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

  疑难病是人们对难治性疾病的俗称,疑难病一般是指在诊疗中,病因复杂未明、诊断难以统一、医治难度较大的一类疾病。中医治疗疑难病遵循《伤寒论》中阐述,观其脉证,知犯何逆,随证治之。为了让更多的中医师、中西医结合医师和对中医爱好的医务人员更好的理解和应用张仲景经方治疗常见的疑难病,根据深圳市卫生健康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的安排,定于2020年8月18日举办“张仲景经方及李氏砭法治疗在疑难病临床应用培训班”(项目编号:202006006),欢迎广大中医师和爱好中医的医务人员参与交流研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8月18日全天,9:00-9:30报到,9:30开始上课,18:00培训结束。

  地点:深圳市大鹏新区南澳人民医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

  二、参加人员:

  全市医疗机构(包括社康中心)中医师、中西医结合医师和对中医爱好的医务人员。

  三、课程内容:

QQ截图20200803161509.jpg

  四、联系方式

  1、联系人梁森森(QQ:498287769)。

  2、授予II类学分1.5分。请学员携带学分卡参加培训。

  五、交通指引:南澳人民医院(南澳人民路6号),公交车站:南澳街道办(833、E11路)

深圳市大鹏新区南澳人民医院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