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2020年深圳市医学会神经病学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的通知(第一轮)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8-07 16:4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医会教〔2020〕39号

各有关医疗单位:

  为了加强学术交流,由深圳市医学会与北京大学深圳医院联合主办,市医学会神经病学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20年深圳市医学会神经病学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定于2020年8月22日召开。会议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8月22日(星期六)9:00-17:30。

  二、会议地点

  深圳市福田区商报东路雅枫国际酒店五楼雅莲厅。

  三、邀请对象

  (一)深圳市医学会神经病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二)各级医疗卫生机构神经内科相关专业人员。

  四、会议内容

  (一)脑血管病介入新进展

  (二)神经免疫学前沿知识

  (三)卒中中心建设

  (四)帕金森病诊治新进展

  (五)TMS应用

  五、参会方式

  此次线下会议人数控制在80人以内。市外授课专家及其他市内外学员请于会前10分钟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会。

01.jpg

  六、学分授予

  对全程参加会议的人员授予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项目编号:2020020307007)I类学分1.5分。广东省学员务必携带医疗教育一卡通登记学分。会议现场授分,会后不予补录。

  线上授分:请按照直播页面提示备注真实姓名并登记医疗教育一卡通卡号。直播结束后,请按提示完成“项目调查问卷”,否则学分将无法审核通过。

  七、其他事宜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会议承办方须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防疫工作要求以及深圳市医学会《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继续医学教育、学术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落实承办者责任,切实做好学术活动的各项保障工作。市医学会将对学术活动的召开情况进行督导。

深圳市医学会

北京大学深圳医院

2020年7月31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