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神经电生理及磁刺激技术在神经康复中的应用学习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8-07 17:1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

  近年来,神经调控技术在康复领域迅速崛起。其中以经颅磁刺激(TMS)、经颅直流电刺激(tDCS)为代表的非侵入性神经调控新技术,已成为康复领域最热门的诊治手段。

  为了解决治疗的精准化问题,推动康复领域神经调控新技术的规范化应用与发展,提升神经康复新技术的临床与科研应用水平,进一步推广神经电生理评估技术在神经康复中的应用,提高康复从业人员神经电生理评估技术的能力。根据广东省继续教育管理中心培训计划安排,定于2020年8月22日-2020年8月23日举办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神经电生理及磁刺激技术在神经康复中的应用学习班”(项目编号:2020021701013)。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8月22日-2020年8月23日全天,7:30-8:00报到,8:15开始上课。

  地点:深圳市大鹏新区南澳人民医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

  二、参加人员:

  全市医疗机构(包括社康中心)康复类、神经科等相关技术人员及热爱康复事业的医务人员。

  三、课程内容:

04.jpg

  四、其他事项

  1、联系人张小华(QQ:21386658)。

  2、授予II类学分2.5分。请学员携带学分卡参加培训,食宿自理。

  五、交通指引:南澳人民医院(南澳人民路6号),公交车站:南澳街道办(833、E11路)

深圳市大鹏新区南澳人民医院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