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2020年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化疗所致呕吐的全程管理培训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8-11 16:3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医院科教科及临床科室的领导和老师:

  为推广肿瘤止吐治疗规范化,普及止吐治疗指南,降低肿瘤患者呕吐的发生率,提高肿瘤患者的生活质量。定于2020年8月14号举行2020年《化疗所致呕吐的全程管理培训班》学术会议(项目编号:20031008项目负责人:北京大学深圳医院王树滨)。现根据国内外疫情控制情况,会议将采取线上为主、线下为辅(人数不超过100人)形式举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20年8月14日

  二、培训地点: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

  三、培训对象:国内外肿瘤医学相关人员。

  四、培训收费:免费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培训按照《广东省继续医学教育学分授予与管理实施办法》实施,授予学分,请自带继续教育IC卡参加学习。

  (二)请参加培训的学员即日起至2020年8月13日前电话报名。

  联系人:旷怡芳1511237****

  (三)线上参会方式:扫码观看直播

03.jpg

北京大学深圳医院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